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老字号企业加大力度“保供”食品医药物资不断档、不涨价......
01-28 21:46: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展情况,重庆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1月28日,记者从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了解到,在重庆老字号协会的倡议下,重庆各老字号企业积极响应号召,投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

重庆老字号协会会长夏红亮说,抗击疫情时期,重庆人道美食品连锁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粮食集团人和臻源米业有限公司等老字号企业,纷纷将“保供”作为最重要的工作,通过各种渠道加强货源特别是涉及民生的生活用品、食品类商品筹备,畅通保供物流通道,加大采购力度,增加物资储备供给,并主动向社会承诺,绝不囤积居奇、哄抬物价,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QQ图片20200128214637.jpg

QQ图片20200128214643.jpg

QQ图片20200128214650.jpg

重庆渝中商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桥头火锅饮食服务有限公司、重庆颐之时饮食服务有限公司等老字号餐饮企业主动关闭了餐饮门店,还主动联系集体聚餐举办人或订餐人,取消集体聚餐活动。

对部分已预订消费者提出的退订要求,从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出发,采取退款或者延期消费等方式妥善处理好退订相关事宜。

为了减少人员外出,重庆秦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市沙坪坝区歌乐山林中乐饭店、重庆永真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老字号餐企及时推出营养套餐,开通外卖供应服务。

在医药行业,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陪都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正刚中医骨科研究院、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重庆科瑞制药(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刘少林堂中医药有限公司等老字号医药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保障药品及防控物资的及时供应决不涨价。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