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股市开市如何防疫 多家券商为客户支大招
01-28 18:56: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按照交易所最新通知,股市1月31日休市,将于2月3日开市。

1月28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西南证券、华福证券、国选证券等多家券商获悉,因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些券商营业部提倡客户在线上办理业务。

比如按照国元证券重庆营业部1月28日下发的通知,在疫情未完全解除期间,如需办理业务,请尽量先咨询营业部柜台、客服或客户经理,确认该项业务是否能够在线办理,如须现场办理,请您注意沿途交通环境的清洁卫生,做好个人防护。

该通知显示,应国家卫健委要求,基于客户及家人的健康考量,建议客户尽量在家交易,工作人员将持续为客户提供资讯服务和其他在线服务。

工作人员也将为客户提供包括新股申购、大势研判、个股诊断等相关服务,如有操作方面的问题也可在群内咨询投资顾问和客服人员。

同时,会做好营业部的卫生消毒和检测工作,希望客户支持和配合。请客户在此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不信谣不传谣,保持理性、平和、乐观的心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桑吉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