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零售商协会发出倡议: 零售行业企业齐心戮力确保供应
01-28 16:59: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28日,重庆市零售商协会向各会员单位发出倡议书,倡议广大零售行业企业齐心戮力,确保供应。

近日,由于网络谣言,出现了小部分地区消费者抢购囤积生活物资的现象,引起了部分市民的担忧。

为此,《倡议书》呼吁,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各会员单位要将“保供”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通过各种渠道加强货源特别是涉及民生的生活用品、食品类商品筹备,畅通保供物流通道,加大采购力度,增加物资储备供给,并主动向社会承诺,绝不囤积居奇、哄抬物价,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同时,积极引导成员企业和本单位从业人员服从党和政府的统一工作部署,不慌乱、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散播谣言的行为及时制止、坚决抵制,与全市人民一起共同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会员单位要动员从业人员从自身做起,主动做好自我防护,减少外出,不组织和参与集会聚餐,不吃野味,尽量不接触活禽,少去人员密集场所,勤洗手,确需外出的戴好口罩,与人接触交谈时保持适当距离;要大力发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响应号召,加强与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慈善总会、红十字会等部门对接,以各种形式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资捐物等活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