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住建委:全市工地开工时间不早于2月8日24时
01-29 09:38: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28日,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印发《关于全力做好建筑工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称,全市房屋市政工程项目工地节后开(复)工时间不得早于2月8日24时。因特殊情况必须提前开(复)工的项目,需达到市卫生健康部门确定的防控标准,经负责项目监管的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同意后方可开(复)工。

除了延后开(复)工时间。通知还明确,要全面加强开(复)工期间防控工作。全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积极配合卫生健康等部门,督促项目参建单位做好工地卫生消毒、疫情防控监测等工作;引导建筑工人外出时做好防控工作,尽量减少到通风不畅和人流密集场所活动;及时掌握建筑工人的动态信息,重点对春节期间到过湖北或湖北籍的人员进行排查和登记,严密关注其健康状况,一旦发现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症状,及时妥善处置。

此外,要强化应急值守与信息报送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加强信息报送,一旦发生疫情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处置,并按规定及时如实报告。

QQ图片20200129093910.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