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围甲网络热身赛:重庆融创队止步小组赛
03-18 19:03: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318190429.jpg

今(18)日,记者从重庆棋院获悉,3月17日14时、19时,2020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第七轮继续在腾讯野狐围棋进行。重庆融创队迎来了本次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上海建桥学院,最终重庆队1:3告负止步小组赛。

此次围甲网络热身赛也是首次搬上“云端”,吸引了不少爱好者网络观战。不过,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重庆融创队状态仍未恢复,李轩豪、何语涵双双败北后,杨鼎新主将战再次失利,只有小将李翔宇在不利情况下抓住对手失误,为重庆拿下唯一一分。

赛后,重庆融创队教练古力表示,此次热身赛队员状态不是很好,不过两位小将在热身赛中得到了锻炼,希望他们在后面的正赛加油。至此,2020华为手机杯围棋联赛网络热身赛7轮小组赛战罢,重庆融创队以2胜5负止步于此。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