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31日起从8地直飞茅台机场,每人可买2瓶1499元飞天酒
05-27 08:22: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微信号“遵义茅台机场”消息,茅台机场将于2020年5月31日至2020年6月6日开展茅台酒销售活动。

图片来源:微信号“遵义茅台机场”

茅台机场表示,凡自北京、广州、深圳、西安、济南、南昌、兰州、三亚等8座城市直达茅台机场的进港旅客,可凭当日登机牌及本人身份证购买新飞天53vol 500ml贵州茅台酒2瓶。

茅台机场指出,新飞天53vol 500ml贵州茅台酒售价为1499元/瓶,仅限旅客本人办理,不接受代办。购买地点为茅台机场航站楼1楼国内到达口内收银处,离开到达口隔离区后不再受理。

此外,茅台机场称,被列为茅台机场限制购酒的名单的人员不予办理;航班因取消、备降等因素未降落茅台机场的,不予办理;特殊商品现场检查,离柜后不予退换。

综合自新浪微博、中新经纬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