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人保财险:“一盔一带”宣交规 警保联动护安全
05-28 13:22:09 来源:人保财险

为进一步提高摩托车驾驶人员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重庆交巡警总队联合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在重庆各地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守护行动。

活动中,各地交巡警支队通过联合执法行动,对未按要求佩戴头盔的驾驶员进行教育劝导,并向群众讲解骑摩托车不带头盔等不良习惯的危害性,并用案例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人保财险向驾驶员免费提供“爱心头盔”,并现场向其讲解如何正确佩戴,促使大家自觉养成佩戴头盔的习惯。

图片1.png

(“一盔一带”活动通过手机直播形式在网络传播)

图片2.png

(万州区警保联动队员指导驾驶员规范佩戴头盔。)

万州地区运用直播形式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现场向未佩戴头盔的摩托车主和电动自行车主赠送安全头盔,并提醒全区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主动佩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主动佩戴安全带,养成安全、规范、文明的出行习惯,共同创建良好的交通环境。

图片3.png

(铜梁区为建筑工地施工人员开展安全宣导。)

铜梁区警保双方走进建筑工地开展送头盔宣传活动,对施工人员作了交通安全培训,对交通违规行为给予警示教育,并赠送安全头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