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入行游戏电竞的机会来了 这里有1.7万个岗位等你来选
05-31 12:09: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最近有找工作需求的有什么好机会?记者从求职市场上了解到,5月29日至6月4日,包括小米、文思海辉等企业放出游戏电竞行业的相关招聘。在这段时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重点推出游戏电竞、急招职位、航旅校招、生活服务业、信息技术与智能制造五个专场招聘,有21万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65万个。

据了解,此次游戏电竞专场共有小米、文思海辉、完美世界等364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7万个,涵盖游戏测试工程师、视觉工程师、角色原画师、电竞产品经理等职位。急招职位专场由猎聘承办,共有链家、京东、美菜等6988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7.4万个,涵盖技术研发、市场运营、产品销售、行政管理等职位。

由支付宝承办的航旅校招专场,共有飞猪商家、驴妈妈旅游网、杭州观行旅行社、四川中青旅等12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700余个,涵盖店铺运营、客服、美工、旅游顾问等职位。此外,由美团承办的生活服务业专场,共有大鸭梨、东来顺、快乐柠檬等20万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31万个,涉及餐饮、零售百货、美容美发等行业。

信息技术与智能制造专场由一览英才网承办,共有TCL、中兴、金山游戏、大族激光、格力等1365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4.1万个,涵盖Java工程师、C++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大数据工程师等职位。

据介绍,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通过中国公共招聘网(http://job.mohrss.gov.cn)、中国国家人才网(http://newjobs.com.cn)专项行动主会场页面直接进入行业招聘专场,或点击主会场页面下方参与机构LOGO进入分会场参与。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