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汽研与联想渝企战略合作,小康股份获8877万元补助
06-08 22:03: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8日,中国汽研(601965)与联想未来通信科技(重庆)有限公司(联想未来通信)在重庆中国汽研礼嘉本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启了双方技术融合和跨界发展之路。

据了解,联想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及企业IT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顶级供应商,正致力于从智能物联网、智能基础设施、智能垂直行业三个方向全力推动智能化变革,持续推动全社会在信息化、数字化方面的转型。

天眼查数据显示,联想未来通信成立于2019年9月24日,注册地在重庆市渝北区龙兴镇两江大道618号,经营范围为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服务、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法定代表人魏建强,注册资本30000万元人民币,为联想(北京)有限公司100%持股,

据介绍,此次中国汽研携手联想未来通信,将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进步。双方将共同开展智能汽车及智慧交通等方面基础技术、标准规范、运营模式等方面的探索和研究,围绕5G+智慧交通、云计算+智慧交通、大数据+智慧交通展开深入合作,为重庆市打造数字城市智慧交通建设及应用推广赋能。

小康股份(601127)也公告,小康股份及子公司自6月1日-7日,共计收到政府补助8877万元,对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7388.2万元。其中,设备补贴为180万元、企业荣誉奖励为2万元、改造升级奖励为8690万元,其他补助为5万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闫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