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汽研与庆铃汽车携手 发力智能驾驶
06-17 09:18: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617092133.jpg

6月17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中国汽研与庆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智能驾驶战略深化合作协议。

双方经过深入交流,将根据各自的优势,充分利用双方设施设备资源,在智能网联汽车及智能交通领域进行合作,共同开展车路协同应用场景、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和测试验证。双方将充分利用对方的开发设施资源和试验设施资源,为双方研发、检测提供便利与优惠。

同时,双方还将在自动驾驶系统开发、测试准入等环节所用到的装备、自动驾驶仿真平台及硬件在环实验系统方面开展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高层将建立不定期互访制度,按需开展市场信息、行业动态、技术创新、企业文化等方面的交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