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洪崖洞升级2.0版本7月亮相 住宿、餐饮都有大优惠
06-17 19:01: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明天,洪崖洞将迎来开街14周年。正在经历升级、迎来“蝶变”的洪崖洞,将为游客呈现哪些耳目一新的游览体验?这一浓缩城市记忆的网红建筑群,还会注入哪些重庆元素?

今(17)日,在2020年“欢乐购·畅享游”联动惠民促销活动新闻发布会上,小天鹅集团总裁、洪崖洞文旅董事长何永智向媒体介绍,洪崖洞景区正在进行2.0版本的打造,计划于今年七月暑期正式亮相。届时新旧商业业态全部参与到惠民消费活动中,向广大游客提供3-8折优惠券,覆盖吃住行游购娱等多个场景。

“洪崖洞是重庆最知名的网红景点,也是一个商旅文综合体。一直积极探索商旅文的产业融合。”何永智说,目前景区正在进行一系列升级扩建,除了翻新“外貌”,“内在”则以内容制造、情景还原、体验互动为核心,打造全新的沉浸式旅游体验,让游客短时间赏尽重庆精华景点。

如,五楼的重逢1980“母城记忆沉浸式体验街区”、六楼梦游“巴渝十二景”科技文旅体验馆、七、八楼“未来重庆”沉浸式赛博朋克风格体验馆,山城潮流文化聚集地等等。“这些项目业态都将在今年7月份陆续呈现。”何永智表示。

同时,为了让更多的游客享受到更大的福利,何永智说,通过全市商旅文联动惠民消费活动这一平台,洪崖洞不仅现有所有商业业态参与本次活动,后续提档升级的业态项目也将全面参与到活动中。

据介绍,目前“洪崖洞”和“洪崖洞旅游”公众号已上载活动的文旅特惠链接,游客可以0门槛领取特惠券,此外,小天鹅火锅、洪鼎火锅、洪崖洞大酒店等特惠商户,均提供低至3-8折的消费特惠券,覆盖吃住行游购娱等多个场景,供广大市民游客免费领取。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视频 郭欣欣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