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美国最大院线集团7月开始开放约450家影城,占全美观影活动的90%
06-19 13:22:56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6月18日,全美最大电影院线集团AMC首席执行官亚当·阿隆(Adam Aron)发表声明称,从7月15日开始,AMC将开放美国旗下大约占全美观影活动90%的450家影城,并计划在7月底前开放几乎所有影城。声明表示,影院重新开放后将会上映此前的经典电影及最新大片。

根据电影公司安排,7月在影院将会上映老片《盗梦空间》(Inception)、新片《花木兰》(Mulan)及《信条》(Tenet,暂译)。AMC表示,将会采用更多次消毒、更少量观影人数和简化影院食品等措施,保证影院卫生及安全。声明称这些措施将会“超越联邦及各州的卫生标准”。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美国电影行业遭到巨大冲击。各大院线从3月开始完全关闭,包括《花木兰》等作品调整上映日期。此外如《魔发精灵2:世界之旅》(Trolls World Tour)等部分院线影片则选择了直接通过网络平台发行,引发了院线对制片商的不满。

另据中国日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8日报道,美国十个州本周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创纪录,其中一个州可能成为美国下个疫情“震中”。

佛罗里达州卫生部门报告18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3207例,这是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最高纪录,该州累计确诊病例近8.6万例。费城儿童医院和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科学家们的一个模型预测,佛罗里达州具备成为美国下一个新冠肺炎疫情“震中”的所有迹象,可能面临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情况。

原标题:美国最大院线集团7月开始开放约450家影城,占全美观影活动的9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