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埃塞俄比亚卫生部部长致信 感谢渝企支援埃塞抗疫
06-19 13:35: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2日,埃塞俄比亚卫生部部长利娅·塔德塞给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圣股份)发来致谢信,对该企业在埃塞生产和捐赠抗疫物质表示诚挚的谢意。

利娅·塔德塞在信中称:埃塞俄比亚卫生部非常荣幸和感激你公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紧急响应做出的贡献和支持。在人类面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引发的波及全球的公共卫生威胁之际,你公司的捐赠意义重大。有鉴于此,我谨借此机会代表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政府对为遏制和制止这一不幸的流行病的蔓延和根除这一流行病而进行的共同斗争所表现出的利他主义和团结精神表示衷心感谢。请接受我最崇高的敬意。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以来,三圣股份在埃塞建立三圣埃塞药业被列入埃塞国家第一批疫情防控重点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名单,该公司的华人员工放弃春节期间假期,全部坚守岗位,加速生产埃塞本国急需的速干手消毒剂和药品等,支援埃塞疫情防控的需求。

三圣埃塞药业在积极参与当地抗疫斗争的同时,公司又再次为缓解埃塞抗疫物资紧张状况慷慨解囊,5月8日,在重庆进出口商会的组织下,三圣股份联合力帆集团、208地环公司、天华照明和达力德医疗器械五家重庆企业向埃塞俄比亚捐赠医用外科口罩30000只和红外热成像辐射仪等防疫物资,为助力埃塞抗疫斗争尽绵薄之力。

此外,5月底,埃塞驻华大使特肖梅•托加特此致函重庆市进出口商会:“中资企业这次捐赠的不是物资的多少,而是你们给予的是心。再次感谢你们的团结和支持。”埃塞驻重庆总领事馆代理总领事安特能先生对重庆企业关注埃塞抗疫斗争和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