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天猫618重庆“剁手力”全国第七,最爱买这几样
06-19 16:10: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天猫618落下帷幕,整个消费季累计下单金额6982亿元,再创记录。在这场狂欢中,哪个地区的消费者“剁手力”最强?不同地域又呈现怎样的消费倾向?

19日,记者从阿里获悉,天猫618成交额top10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广州、杭州等。记者注意到,重庆人“剁手力”不俗,排全国第七。

夏季来临,大部分人已经囤好衣物,准备美美的迎接夏天了。T恤、连衣裙、面部护理套装成全国各地消费者最青睐的品类,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重庆等多个城市,这两样都成为当地购买金额top5产品。

气温不断升温,不仅要美美的,还要凉爽一夏。空调又被各地消费者装入购物车,天猫618全国成交top10的城市中,9个城市的人在买空调。而在武汉和杭州,空调更是登顶top1,成武汉人、杭州人购买金额最多的品类。

最近疫情出现反复,北京人又默默的囤起口罩。天猫618期间,北京人购买金额top5品类为连衣裙、T恤、面部精华、低帮鞋和口罩。在北京人购买金额增速top5品类,防护用品也位居第一。因此次疫情在三文鱼案板上检出新冠病毒,北京人更加注重餐具消毒,餐具消毒机成购买金额增速第三的品类。

重庆人“爱美”,今年618重庆人购买金额top5品类为连衣裙、T恤、空调、面部护理套装和面部精华,美容护肤也是重庆消费者购买增速最快5个品类之一。除了空调,都与“美”有关。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