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开通“首尔-重庆-安克雷奇-芝加哥”全货运航线
06-19 14:23: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619142407.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重庆机场获悉,6月19日,重庆新开“首尔-重庆-安克雷奇-芝加哥”全货运航线。至此,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累计开通国际(地区)航线达到99条。

据了解,该航线由阿特拉斯航空公司波音747全货机执飞,每周三、五、七各执飞一班,2:00到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5:00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B747机型执飞,单班最大载运量超过100吨。

首飞航班于6月19日凌晨1点44分降落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早上06时26分,该航班搭载着485件共计100吨的笔记本电脑及锂电池货物飞往安克雷奇机场。

首尔-重庆-安克雷奇-芝加哥航线是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开通的第2条前往北美地区的全货运航线,主要运载惠普笔记本电脑产品,航线的开通将有效弥补重庆前往北美方向的货运运力缺口,有效满足重庆支柱产业产品出口需求。

据悉,该航线也是今年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新开的第4条国际航线,其中,客运2条为:重庆-深圳-奥克兰、重庆-清莱。货运2条:广州-重庆-法兰克福、首尔-重庆-安克雷奇-芝加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