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用更加精准的防控举措化解不可知的风险
06-19 17:20: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9日,重庆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七十四场),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夏沛表示,必须落细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用更加精准的防控举措化解不可知的风险。

1.jpg

夏沛称,当前,境外疫情仍在蔓延,国内连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风险依然存在,防控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放松和懈怠,必须落细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用更加精准的防控举措化解不可知的风险,慎终如始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和健康筛查。通过对机场、火车站、社区进行全面排查,对5月30日以来重点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实现全覆盖管控。对高风险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中风险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实行14天居家医学观察;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截至6月18日24时,累计检测中、高风险地区来渝返渝人员2052人(其中重点地区来渝返渝人员226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