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周末去哪儿逛吃?这个网红打卡地发优惠券等你边玩边领取
06-20 09:01: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20年重庆惠民消费季“欢乐购·畅享游”商旅文联动惠民消费活动正在进行中。你不仅能“买买买”,即便是逛逛看看,也能够感受到“重庆购物”的独特魅力。

19日,记者从市商务委了解到,备受市民游客青睐的“网红打卡地”——二厂文创公园,整合园区主力商家,首次加入联动促销,与全市旅游景区、酒店、文创商家一道派发千万份优惠券。

位于鹅岭正街1号的二厂文创公园,前身为民国时期中央银行印钞厂。2015年,引进国际知名文创品牌“TESTBED”落户渝中,将近3万方的老厂房打造成为一个全国知名的,融合当代在地文化、创新商业、沉浸式旅游、社区活化的智慧型城市微更新项目。目前入驻、孵化的特色文创商业品牌近100个。

据了解,此次联动惠民活动,二厂文创公园内的餐饮、书店、酒店、音乐吧、文创店等五大品类、60余家优质商家参与,提供低至1折的特惠产品。目前,“TESTBED2二厂文创公园”微信公众号已上载文旅特惠链接,游客可以0门槛领取特惠券。

“这是二厂文创公园第一次参加商旅文融合的联动促销活动。”贰厂文创特色街区常务副总经理陈一中说,一方面,与各大商圈协作放恵于民,促进消费回暖,回馈二厂粉丝;另一方面,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探索文创园区与传统商业、景区、旅行社的有效合作机制,争取商旅文联合促销惠民活动在重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致力打造成为重庆本地人群的独特文化体验和消费场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视频 郭欣欣/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