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正邦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印孙
06-20 06:08:3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6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正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林印孙,并共同见证市政府与正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峰,正邦集团副总裁聂小洪,市领导熊雪等参加。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欢迎林印孙一行来渝深化合作,感谢正邦集团对重庆发展的支持。唐良智说,当前,重庆正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恢复性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农业发展前景美好,目前我市正着力推动农业提质增效,努力做大做强多品种、小规模、高品质、好价钱的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正邦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多年来坚守农业领域发展,在畜禽养殖、饲料生产、作物保护、食品加工等方面积累了雄厚实力,与重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正邦集团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重庆在现代农业领域的合作,加快投资项目落地见效,树立农业科技的标杆,带动农业生产金融服务快速发展,提升双方合作水平。重庆将全力推动合作事项落地,为企业在渝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林印孙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在渝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重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企业发展带来重要机遇,正邦集团对双方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将全力以赴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加大在渝投资力度,为重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按照协议,正邦集团将在渝成立西南区域总部,加强与重庆在现代农业、制造加工、金融、脱贫攻坚等领域合作,助力重庆提升现代农业竞争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活动现场,正邦集团还分别与南川区、奉节县、酉阳县、重庆高新区签署了有关项目合作协议。

正邦集团,市有关部门、区县、重庆高新区负责人参加。

重庆日报记者 罗静雯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正邦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印孙 市政府与正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