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6000万份消费券登陆“渝快办”,手慢无!
07-02 15:10:52 来源:建行重庆市分行

好消息来啦!7月1日起,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支持的“欢乐购·畅享游”联动惠民活动正式登陆“渝快办”,6000万份电子消费券面向全市市民发放。

2020“欢乐购•畅享游”联动惠民促销活动是重庆市商务委、重庆市文化旅游委、重庆旅游集团为推进“商业+文化+旅游”产业融合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进一步促进全市商贸、文化、旅游有机结合的重要举措。作为智慧政务“总集成”,建行重庆市分行充分发挥“渝快办”政务服务总门户、总平台、总枢纽能效,在市政府办公厅的指导下,积极配合政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通过上线消费券领取专区,为广大市民带来便捷和实惠,助力全市商圈、商场、商家恢复生产,加快消费市场回暖,按下经济复苏“加速键”。

4ddb7af086c3fc5608497b9c2846fd41.png

此次“欢乐购·畅享游”联动惠民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8月31日,活动将以“0门槛,买即送”的方式派送6000万份优惠券,特惠折扣低至1元。市民通过“渝快办”APP领券后可在全市1000余家商家享受优惠,特惠资源覆盖市民所熟悉的如洪崖洞、金佛山在内的多个景区,以及众多连锁超市、餐饮企业、精品书店。

“欢乐购·畅享游”联动惠民活动参与方式:

1. 打开“渝快办”APP,进入“专区服务”,选择个人专区

8042755e66b256d07a9922c9bdb75483.png

2. 选择“商文旅联合惠民消费券”

67dfe9ffcdd773bce009f3d87722c2dd.png

3.开启“欢乐购·畅享游” 

 

619132eb7837ec531e6245cee64d04bb.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