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百货董事会酝酿换届,渝股北大医药剥离肿瘤门诊仍在走程序
07-04 11:46: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30日上午,重庆百货召开了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这也是重庆上市公司年度股东大会最后一家。

按照规定,上市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应该在6月30日前举行。

有关负责人表示,重庆百货新一届董事会和监事会,正在由大股东商社集团酝酿,将尽快推出。

重庆百货换届因混改延期

IMG_0595.JPG

重庆百货董事长何谦查看会议记录

重庆百货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是在6月30日上午9点30分,在渝中区解放碑青年路18号11楼举行的,会议由董事长何谦主持,高票通过了各项决议。

据了解,重庆百货第六届董事会和监事会于2012年9月14日产生,原定于2015年9月13日到期,但由于重庆百货混合所有制改革推迟,后因故未完成,之后改由大股东商社集团进行混改,大股东商社集团混改于今年4月完成,引进了物美、步步高增资。

增资后的商社集团,由重庆市国资委100%持股,变为重庆市国资委、物美各持45%,步步高持股10%,无实际控制人。

有关负责人表示,重庆百货新一届董事会和监事会,正在由大股东商社集团酝酿,预计近期将推出。

重庆百货第六届董事会目前由7人组成,分别为董事长何谦,董事涂涌、李勇、尹向东,独立董事杨春林、刘斌、章新蓉。监事会3名成员,分别为监事会主席易昕,监事陈理涛、刘黎。

北大医药剥离肿瘤门诊还在走程序

IMG_0596(20200704-112359).JPG

北大医药董事总裁袁平东阅读议案

6月23日下午2点30分,渝股北大医药(000788)也召开了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因为疫情影响,湖北子公司审计受到限制,原定今年4月30日前披露的北大医药2019年年报,推迟到今年5月29日披露。

会议是在渝北区人和两江天地北大医药总部举行,本次会议由董事总裁袁平东主持,董事长宋金松电话远程参会,会议高票通过了各项决议。

有投资者问,剥离北京迦南门诊,目前到了哪一步,计划改变了吗?

宋金松表示,出售迦南门诊股权需履行相关的国资审批等程序,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相关事项。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北京迦南门诊从事肿瘤筛查、健康管理及诊疗等服务,为北京北大医疗肿瘤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肿瘤管理公司)控股,而北大医药参股肿瘤管理公司41%股权。

2017年10月,北大医药决定以公开竞价方式,出售肿瘤管理公司41%的股权。据介绍,北大医药的发展战略为打造具有国际化能力的仿创型医药科技企业,重点发展医药工业,优化医药商业。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闫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