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格力电器直播销售额破百亿元 洛阳生产基地投产
08-02 12:38:22 来源:中证网

据中证网消息,8月1日,格力电器(000651)“格力·中国造”全国巡回直播活动第二站在河南洛阳举行,直播当天,河南线上线下“格力董明珠店”同步营业,最终销售额为101.2亿元。除了在洛阳的直播,格力电器在洛阳投建的生产基地也于日前正式投产。

8月1日晚直播伊始,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即宣布“格力董明珠店”线下正式开业,并在直播中陆续向网友送出开业好礼。格力电器表示,线下实体店的开业进一步打通了格力线上与线下的闭环销售,“线上下单+线下体验”的格力新零售模式清晰落地。

直播中,除了展示格力电器的当家产品空调,董明珠还展示了冰洗、小家电等生活电器。对于“生活电器占比情况”的问题,董明珠大方表示:“目前仍然‘微不足道’,但是空间很大、大有可为。”据介绍,格力电器自2006年起发力生活电器领域,近年来在该领域不断提质加速。在2017年至2019年之间,格力生活电器营收分别实现了33.95%、64.9%、46.96%的增长,相关产品涵盖空气净化器、净水机、电饭煲、油烟机等品类,并形成了格力、晶弘、大松三大消费品牌互补的局面。

“格力是家电行业中不贴牌生产的企业,我们的技术都是自主研发的,包括空调和小家电等全系列家电产品。除此之外,我们还紧跟消费者需求,融入时尚流行元素,希望能够让消费者过上舒适健康、智能节能的美好生活。”董明珠在直播中介绍,格力电器近几年在洛阳、成都、珠海、杭州等地陆续建设了多个生活电器、冰洗生产基地,其多元化发展进程不断推进。

事实上,除了在生活电器、智能家居等领域发力外,格力电器还持续向高端智能装备、精密模具等高端领域深入,相继成立智能装备公司、装备动力院、大数据中心、联云科技等,支撑格力工业互联网的构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8月1日在洛阳进行全国巡回直播,格力电器在洛阳投建的生产基地也于日前正式投产,格力电器先后在洛阳设立了自主创新智能制造产业基地、中央空调和冰洗生产基地。

原标题:格力电器直播销售额破百亿元 洛阳生产基地投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