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电影《八佰》紧急辟谣:未下发任何发行通知!8月21日,电影院见!
08-03 13:36: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0200803125748367.jpg

8月3日,电影《八佰》片方通过其官方微博回应网传“数字版影片发行通知”相关内容,称该电影尚未下发任何发行通知。                                                     

八佰否认下发发行通知是怎么回事?8月21日,电影院见!

八佰否认下发发行通知是怎么回事?8月21日,电影院见!

八佰否认下发发行通知是怎么回事?8月21日,电影院见!

这事的起因是8月2日在网络上莫名流传了一个影片发行通知的文件,导致很多人对电影真正上映时间产生误会。

据悉,战争题材《八佰》由管虎执导,讲述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八百壮士留守四行仓库,孤军奋战四昼夜的故事。

d043ad4bd11373f0ba1e0ff7f49e5afcfaed04c8.jpeg

电影《八佰》自制作以来,就饱受各路关注,很多网友都表示了对它的期待,并且留言会第一时间去观看。

342ac65c10385343febc4c2add82a179cb8088e6.jpeg

这部电影反复因各种原因定档退档,最终定于8月21日与观众相见。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