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北向资金净流出18.62亿元,净卖出中信证券4.27亿元
08-07 18:55:03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8月7日,截至收盘,沪指跌0.96%,深成指跌1.55%,创业板指跌2.29%。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18.6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25.28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66亿元。

今日前十大成交股中,净买入额居前三的是五粮液、贵州茅台、智飞生物,分别获北向资金净买入4.57亿元、4.37亿元、3.61亿元。净卖出额居前三的分别是中信证券、海尔智家、东方财富,净卖出额为4.27亿元、3.85亿元、3.3亿元。

Wind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全周累计净流出44.49亿元,其中沪股通资金累计净流出44.76亿元,深股通资金累计净流入0.26亿元。从单日看,本周有1个交易日呈现净买入;4个交易日呈现净卖出。

数据宝统计显示,8月6日共有714只股获北向资金持股量环比上一个交易日增加,以增持的股份数量和当日收盘价为基准进行测算,加仓股中,增持市值在亿元以上的有25只,增持市值最多的是中国中免,最新持股量为2.12亿股,环比增加1.60%,增持市值为7.3亿元;其次是紫光国微。按所属行业统计,上述北向资金增持市值居前个股中,电子、化工、食品饮料等行业最为集中。

国泰君安认为,需要放下突破的执著。历史筹码密集区域,突破3500还需要时间。需要对震荡区间的下沿保持足够的信心。同时金融服务实体背景下,创业板注册制在即,未来逐季上行的盈利、比市场预期更为持久的宽松流动性环境以及国内资本市场改革预期,均是支撑市场下沿的关键因素。风险偏好因素为主导,那么依靠风险特征选股是个不错的选择。3100-3400震荡格局不变,后续需要重点关注监管、盈利等因素。

国盛证券指出,市场热点在板块间频繁切换,但震荡整理仍相对良性,大金融的低估值锁定市场下行空间,料后市仍震荡蓄能为主,中期长牛慢牛格局未变。

财信证券指出,继续维持市场中期震荡向上趋势判断,并且未来热门板块快速轮动行情或将持续。 建议投资者关注高景气度行业优质标的,等待轮涨机会。长期来看,继续把握宏观政策利好以及经济复苏主线,维持 市场整体向上观点。

原标题:北向资金净流出18.62亿元,净卖出中信证券4.27亿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