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水土方悦立交工程开建 2021年底建成通车
08-08 10:08: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8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水土园区获悉,位于两江新区水土园区的方悦立交工程日前正式进入开工建设阶段,标志着水土“内畅”“外联”大交通建设将增添新动能。

“方悦立交位于水土园区东南侧悦复大道与方正大道交汇处。东接四纵线,南联悦来,西至水土核心区,北通渝广高速,是水土片区‘七横五纵’重点交通节点工程。”水土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预计总投资将超2.7亿元,项目建成后,对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改善生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方悦立交工程位于水土园区最东侧,紧邻渝广高速,是联系悦来、水土、静观的重要南北向通道,项目集聚周边万国半导体、市食品药品检测研究院等项目。

此外,思源片区安置房及公租房、江北中学思源校区、复兴小学,市第九人民医院两江分院等民生工程环绕项目周边,项目建成后将为这些群众出行带来利好。

据悉,该立交为三层菱形立交,方正大道上跨,悦复大道下穿,中间层为渠化信控交叉口。共设置一座桥梁,一座地下通道,一座可供行人四象限通行的人行天桥。

目前,项目已完成临建搭设及部分土石方施工,有望2021年底建成通车。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