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十年筑梦 • 爱在黄沙”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连续10年开展 黄沙小学爱心助学活动
09-11 14:46:26 来源:中信银行重庆分行

9月10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十年筑梦• 爱在黄沙”2020年秋黄沙小学开学典礼暨爱心助学仪式在綦江区永城镇黄沙小学顺利举行。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陈以平携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活动现场,为全校师生送上“有温度”的中信关怀。

在助学仪式上,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陈以平向在校老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由衷地感谢他们的长期坚守与辛勤付出。他表示,今年是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在黄沙小学开展爱心助学的第十个年头,汇爱心于黄沙不会止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还将进一步优化助学体系,让孩子们受到更好的教育,通过扶智和扶志的结合,推进扶贫迈向新的篇章。

綦江区永城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马明在现场讲话中感谢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多年来对黄沙小学的帮扶。他说,爱心助学、十年不辍,充分体现了中信银行扶贫助困的担当和尊崇教育的初心,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有温度”银行的使命。

在随后的捐赠仪式上,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向黄沙小学捐赠了牛奶、图书、文具大礼包等爱心物资,并为孩子们颁发了爱心奖学金、助学金和升学金等。仪式结束后,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陈以平带领分行志愿者来到学生代表家中,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了解学生成长情况,并送上生活慰问品。

十年助学路,圆梦不止步。10年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先后组织400余员工参与到支教活动,累计3.5万公里往返路程,1.2万小时的支教课程;捐助了20万余盒爱心牛奶,建立了“中信爱心图书室”,开设了“中信开讲啦”课堂,不断丰富“爱心助学”内容,用情、用心助力黄沙小学发展,关心、关爱孩子们成长成才。

2DC39F5A-E62E-488A-A007-831162E99992.jpeg

图片来源:中信银行重庆分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