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一票到底 重庆三大热门打卡地联袂开启水陆空之旅
09-27 16:38: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927163917.jpg

日前,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支持,重庆旅游集团联动重庆市优质文旅企业和各大商家举行的“惠游重庆,乐享生活”乐金秋·惠随行商旅文消费促进活动启动正式启动。

活动启动当日,由洪崖洞文旅公司整合的洪崖洞+来福士探索舱观景台+黄金游轮黄金之夜两江夜游“8D魔幻重庆水陆空之旅”套票产品同步发售。

据介绍,洪崖洞文旅公司致力于洪崖洞2.0全维升级,此次联合重庆新晋地标式打卡点来福士,以及热门主题体验场景黄金邮轮联合打造“水陆空”主线旅游产品,以重庆三大知名主题场景为基础,结合各自产品特色,推出“8D魔幻重庆水陆空套票”,以更合理的游览线路规划,和更优惠的市场价格,将这条新线路呈现给游客。活动当天更是邀请全网粉丝量超2000万的百位抖音、微博、小红书达人及大V体验行程,为广大游客开启一段全新的、具有山城特色标志的游览旅程。

除此之外,本次“惠游重庆,乐享生活”乐金秋·惠随行商旅文消费促进活动,预计将有超过5000家商家参与特惠促销活动。特惠资源覆盖文化场所、景区、酒店、餐饮、娱乐场所、精品书店、商超、服饰等产品类别。派发商旅文类优惠券8000万份,以“0门槛,买即送”的方式派送,特惠折扣低至1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