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全球招聘!重庆两江新区招揽16名融媒体高层次专业人才
10-20 08:05: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19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两江新区融媒体中心现面向全球公开招聘16名高层次专业人才。

此次招聘岗位包括时政记者、财经深度报道记者、新媒体运营、网站编辑、摄像(视频)记者、摄影记者、播音主持、后期包装及设备管理、网页设计、Web前端开发及网络安全岗等10个岗位共计16名工作人员,应聘人员均需符合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且拥有相关工作经验。

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详见《两江新区融媒体中心招聘岗位情况统计表》(附件)。

本次招聘委托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具体组织实施,需经报名审核、笔试、实作测试、面试后确定拟聘人员。

简章发布之日起即可通过网络方式进行报名,招聘报名截止时间至2020年10月30日24:00时。

报名时登录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招聘系统进行报名注册、选择报考岗位(每名考生只能报考1个岗位),填报相关信息。审核通过后,以电话和短信方式通知个人参加笔试。

据悉,本次招聘的16名工作人员用工性质为国企员工。拟聘人员确定后,两江新区融媒体中心将统一组织体检,与合格人选签订劳动合同,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薪酬标准按两江新区融媒体中心有关规定确定,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薪酬按标准(基数)的80%执行。“五险一金”按国家规定缴纳,其他福利待遇按用人部门和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据了解,两江新区融媒体中心由两江新区党工委宣传部统一管理,主要负责新区对内对外的新闻宣传报道工作,运营新区网站、客户端、微信、微博等融媒体平台,指导联系两江新区各单位新闻宣传工作。

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两江新区肩负着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和建设重庆智慧之城的重要使命。作为新区的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两江新区以“江小妹”为代表的新闻宣传团队日益成长为一支专业、高效的知名新闻队伍。目前,两江新区正以智媒体为理念,努力建设国家级新区智慧融媒体中心,成为做靓重庆“智慧之城”名片的实践成果、展示窗口。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