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双11大战,旅游企业发“红包” 抢市场
11-07 18:49: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双十一狂欢开始,“剁手党”的购物清单不再限于生活用品、数码产品等实物消费,越来越多的人将机票、酒店等旅行产品加入购物车。那么今年,旅游企业又有哪些针对市民的优惠?记者对市场进行了了解。

25.jpg

“我每年双十一都要囤一些酒店,这是性价比非常高的。”鲍女士一家每年都要外出旅游,而出去住的酒店几乎都是在双十一期间购买的。记者从多家OTA平台了解到,今年旅游企业在双十一期间,给出了了堪称近年来力度最大的一次“双11促销”。

11元抢机票、爆款秒杀、下单满减……包括同程、携程、途牛等多家旅游平台,相继推出的双十一专题中,接连抛出给力优惠。

记者从途牛方面了解到,结合双十一所推出的“年末大狂欢”中,不仅和多家银行合作用户可享旅游优惠,同时还推出性价比超高的爆款线路,比如跟团三亚5天不到1700元。

“每年的国庆后、元旦前都是一年中的传统淡季,此时的酒店、机票等价格也相对便宜。因为疫情,不少人今年取消了境外旅游计划,转向国内,现在正是错峰出行的好时机。”同程艺龙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

据了解,此前同程旅行也已正式开启11.11旅行狂欢盛典,汇集了来自酒店、机票等业务条线的人气爆品、当季热品等,更有30万家酒店5折起,11元抢热门航线机票。记者注意到,大促期间其平台上30万家酒店5折起。如,北京新世界酒店,日常售价每晚900元左右,大促期间每晚只要699元;广州长隆熊猫酒店推出酒景套餐,包含帅帅房1晚和动物园门票2张,促销价格只需1245元。

与此同时,还联合华住、首旅如家、金陵、逸柏等品牌酒店集团打造“超级酒店节”,最低只需79元就可住品牌酒店。以华住为例,联合推出了99元至299元不同价段的酒店预售通用券,覆盖了全国100+城市酒店。

27.jpg

在机票方面,同程机票则联合红土航空、长龙航空、瑞丽航空等推出了“11元劲爆机票专区”,多条国内热门航线仅需11元,如杭州-温州、延安-银川、昆明-青岛、扬州-南昌等。除此之外,用户不仅可开团与好友一起瓜分最高1000元的机票大礼包,还可参与抽奖,最高赢取价值2000元的双人往返机票。

除了同程旅游,携程方面给出的补贴力度也很大,据了解,“11·11旅游狂欢节”已经全面上线,从11月1日到11日持续11天,平台结合3万多家旅行社、景区、租车公司等供应商优势资源产品,通过力度空前的价格补贴、一站式售后服务保障,在旅游度假领域创造销售高峰,支持行业复兴。携程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在出境需求转移到国内的前提下,安全性高的国内游具备了天时地利等条件,当前整个旅游业正纷纷抓紧今年最后的流量高峰投入资源吸引游客。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