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贵人鸟再增破产重整信息 年内执行标的上亿
12-11 12:08:55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9日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贵人鸟)再增破产重整案,申请人为泉州市奇皇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案号(2020)闽05破26号,经办法院为福建省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天眼查网站截图

需要一提的是,据天眼查APP显示,贵人鸟共有两起破产重整案,公开日期分别为2020年8月19日、12月9日,申请人均为泉州市奇皇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据天眼查APP在8月19日贵人鸟破产重整案关联文书中公布的“受理债权人直接提出的重整申请-民事裁定书”显示,2020年8月12日,泉州市奇皇星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以贵人鸟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福建省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贵人鸟股份进行重整。并裁定受理泉州市奇皇星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对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的重整申请。

天眼查网站截图

此外,另据天眼查APP在8月19日贵人鸟破产重整案关联文书中公布的“预重整债权人通知书之二-通知书”显示,经泉州市奇皇星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申请,福建省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决定自2020年9月4日起对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启动预重整程序,预重整期间三个月。同时指定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清算组担任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临时管理人。

12月10日晚,*ST贵人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12月10日收到福建省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2020)闽05破申18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债权人泉州市奇皇星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对贵人鸟的重整申请。法院已裁定公司进入重整程序,但公司尚存在因重整失败而被宣告破产的风险。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同日(10日),贵人鸟还发布涉及仲裁公告,公告中提到,由于公司未按期兑付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本金和利息,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申请,涉及的仲裁金额为17183.76万元,其中借款本金为15000万元,暂计至2020年7月19日的利息、违约金为2116.26万元,律师费及财产保全费67.50万元。

贵人鸟称,短期内,公司偿还各金融机构的贷款本金和利息存在较大困难。目前,公司正与债权人沟通,争取尽快与债权人就债务和解方案达成一致意见。

需要一提的是,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贵人鸟有多条被执行人信息,累计执行标的过亿元。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截图

此前,中国执行信息网显示,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贵人鸟创始人林天福收到限制消费令,发布法院为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案号为(2020)闽02执761号,立案日期为2020年9月9日。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注册资本约6.29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林天福,经营范围包括鞋、服装的生产、研发及批发、零售;体育用品、体育器材、运动防护用具等。

2014年贵人鸟上市,曾被称为“A股体育品牌第一股”,总市值最高达逾400亿元。登陆A股后,债务开始逐年承压,贵人鸟的股价一路走低,截至目前,市值仅剩15.78亿元。

原标题:贵人鸟再增破产重整信息 年内执行标的上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