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市长寿区人民政府、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签订十四五战略合作协议
12-17 10:01:23 来源: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

12月16日,重庆市长寿区人民政府、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签订十四五战略合作协议。长寿区委书记赵世庆,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行长杨宁出席并讲话。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副行长鲁小松、张勇参加此次签约活动。

根据合作协议,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将在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新兴优势产业和具有特色及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综合化的金融服务,充分发挥该行产品优势、创新优势、机制优势,积极支持长寿区经济社会发展。

赵世庆表示,交通银行与长寿的合作基础向来牢实、成果显著。未来希望双方能够继续秉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聚焦全区产业规划、产业集群及重点项目,以驱动创新、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新需求,不断扩展和深化双方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助推长寿建成国家级新材料和先进制造业基地、长江上游国家级特色商贸物流基地、都市康养休闲旅游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

杨宁表示,长寿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也是重庆交通枢纽和西部地区重要的综合化工基地。交行早在解放初期就在长寿设立分支机构,主动融入区域发展,多年来始终保持与长寿区经济发展同频共振。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继续深化双方合作领域与合作层次,为银政共赢发展打开广阔空间,交行也将依托自身国际化、综合化经营优势和突出的财富管理能力积极支持区内重大项目建设、骨干企业与中小企业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