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保税港区港腾公司牵手健合集团,SWISSE正式入驻空港菜鸟仓
01-17 17:36: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jpg

1月17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重庆保税港区获悉,重庆保税港区开发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重庆港腾公司与健合集团(H&H Group)正式签约,开展SWISSE品牌的贸易供应链及保税仓合作。

据了解,健合(H&H)集团是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产业领导者,旗下汇聚全球四大高端品牌:Biostime合生元、Swisse、Healthy Times及Dodie,拥有婴幼儿和成人营养及护理两大核心业务,在中国、北美、欧洲、澳新设立有四大品牌中心和研发中心。SWISSE(中文名:斯维诗)是澳洲知名保健品品牌,1969年创建于澳大利亚墨尔本,2016年健合集团斥资100亿元人民币价格全资收购。2019年,SWISSE全球总销额突破10亿美元,其中中国市场订单量超过2000万单,销售超过5亿美元,占全球市场的50%。2018~2019年连续两年的“双十一”,SWISSE销售额在天猫国际、京东全球购进口保健品类中均排名第一。

健合集团旗下 SWISSE海外官方旗舰店、SWISSE营养保健海外旗舰店等天猫国际保健品类主力店铺,已正式入驻空港菜鸟仓。首批到货量约40万件,货值近1000万澳元。预计全年带动港腾公司,仓储订单量增长超过100万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