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长城人寿重庆分公司落户江北嘴 同步启动“萌芽100”公益捐赠仪式
04-09 15:49:20 来源:上游新闻

4月9日,长城人寿重庆分公司开业庆典暨“萌芽100”公益捐赠仪式在江北区江北嘴国金中心隆重举行。

据悉,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始建于2005年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总部设于北京,注册资本55.31亿元,总资产近500亿元,已在北京、山东、河北、河南、四川、安徽、湖北、广东、重庆等省市设立13家分公司,机构总数超过230家,旗下拥有长城财富保险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融街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两家控股子公司。

长城人寿董事长白力在欢迎辞中对重庆市江北区政府、中国银保监会重庆监管局、北京市西城区政府、区国资委和金融街集团对长城人寿落户重庆的大力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他指出重庆分公司是长城人寿全国机构布局的重要一环,将同四川分公司一起协同发展,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添砖加瓦,传递保险大爱与责任,以专业、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重庆千万民众。

图片1.png

(长城人寿白力董事长致欢迎词)

长城人寿重庆分公司的成立,既是长城人寿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长城人寿与重庆市江北区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

开业现场还举行了“萌芽100”公益捐赠仪式,长城人寿选购两千余册精美图书,在重庆市黔江区黑溪中心小学捐建一座“萌芽100”爱心图书室,为学生送上丰富的精神食粮。

行稳致远,进而有为。长城人寿表示进驻重庆保险市场后,该公司将致力服务重庆经济发展、造福重庆市民。长城人也将站在新的起点,奋发有为,不断提升长城人寿在重庆地区的综合影响力和竞争力,为重庆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