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市举行川渝毗邻地区合作共建区域发展功能平台推进会
04-18 16:37: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6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川渝毗邻地区合作共建区域发展功能平台推进会,万州区、渝北区、长寿区、江津区、合川区、永川区、綦江区、大足区、潼南区、铜梁区、荣昌区、开州区、梁平区、垫江县、城口县政府分管领导和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人,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和发展改革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川渝毗邻地区合作共建平台是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载体,川渝两省市党委、政府非常重视。联合办公室将会同平台有关区县积极推动平台建设,对已批复设立的加强指导,待批复的加快总体方案审批。

会议强调,联手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是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目标,毗邻地区在这方面必须率先探索。要结合自身优势和特色,针对性谋划一些有利于地区发展、差异化发展的改革创新事项,共同实施一批老百姓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惠民措施,切实提高老百姓获得感和提高市场参与度。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