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金科股东会直击 董事长表示今年计划新开工2900万平方米
05-11 15:19: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21年5月10日,金科股份(000656)在重庆召开了2020年度股东大会,高票通过了各项议案,金科股份董事长周达表示,今年全年公司及所投资的公司计划销售目标不低于2500亿元,计划新开工面积约2900万平方米。

QQ图片20210511152152.jpg

董事长周达首次亮相年度股东会

金科股份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是当天下午3点30分,在重庆两江新区龙韵路1号1棟,新落成的金科中心28楼会议室召开,金科股份总部已经搬迁到该中心。

会议由董事长周达主持,实际控制人黄红云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高票通过了各项议案。

作为金科股份新任董事长的1981年出生的周达,也是首次亮相年度股东会。

周达于2021年1月29日成为金科股份第11届董事会董事,并在随后的董事会上被选为董事长。

周达的简历显示,其出生于1981年,曾经担任金科董事长办公室经理、发展部副总监、总裁办公室主任、华北区域和华东区域公司董事长助理、重庆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兼任涪陵公司总经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等职务。

周达表示,今年公司将坚持“四位一体、生态协同”总体发展战略,持续打造“投资力、产品力、服务力”三大核心竞争力,加快构建“创新力、运营力、销售力、人才力和资源整合能力”五大能力保障。全年公司及所投资的公司计划销售目标不低于2500亿元,计划新开工面积约2900万平方米,计划竣工面积2600万平方米,年末在建面积约7100万平方米,进一步拓展土地储备资源。

今年前四月累计销售653亿元

5月10日晚间,金科股份还发布2021年4月份销售情况,当月,公司及所投资的公司实现销售金额约162亿元,房地产销售面积约148万平方米;这样,今年1-4 月,公司及所投资的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金额约653亿元,房地产销售面积约623万平方米。

最新财报显示,2020年金科股份实现营业收入877亿元,同比增长29.41%;实现归母净利润70.30亿元,增幅23.86%,每股收益1.30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3.26%,继续维持较高水平。

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3.98亿元,同比增长62.56%;归母净利润4.59亿元,增幅15.57%。截至今年3月末,公司资产总额约3883 亿元,“三道红线”监测指标持续满足“绿档”标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陈绪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