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渝中中支公司温情理赔30万获赠锦旗
06-15 09:22:10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20年1月,客户黄女士通过个险渠道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倍享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基本部分)》,保额3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安心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C款)》。

2021年2月,被保险人黄女士在医院做体检时,检查出甲状腺有问题,3月黄女士前往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被确诊为甲状腺癌。突然其来的疾病给予了被保人致命性的打击,不仅要承受病痛的折磨,还要承受因巨额的治疗费用带来的经济压力,这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绝望。在这无助之际,投保人想起了曾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过保险,随后联系业务员报案。富德生命人寿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了解详情,同时赶赴客户家中安抚慰问,确定被保人信息,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材料。2021年4月底公司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5月初完成300000万的理赔款给付。

客户家属收到理赔款后,十分感激,对富德生命人寿理赔的工作高度认可,特送来锦旗,感谢公司的暖心理赔服务。人的一生罹患重疾的概率高达72%,巨额的医疗费用对于原本普通的家庭是个沉重的打击,而如果早早为自己做好了保险规划,当不幸降临时,不仅能够避免家庭陷入绝境,也能获得更好的医疗救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