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1渝东北广场舞擂台赛巫溪海选赛举行 近400名选手同台PK舞技
07-11 16:09:43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0日,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巫溪县妇女联合会、巫溪县文化馆联合主办,巫溪县老年大学支持协办的“三峡·云嶺江山杯”2021 渝东北(奉节·巫山·巫溪)广场舞擂台赛巫溪海选赛在巫溪县逍遥广场举行,来自巫溪全县的19支代表队、近400名选手展开了激烈比拼,同台炫技。

42.jpg

记者现场看到,《旗帜》、《活力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我祝祖国三杯酒》、《祖国你好》、《和谐中国》等经典节目轮番上场,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身着喜庆的服饰,踩着欢快的乐曲,翩翩起舞,将巫溪人民热爱生活、积极向上、自信健康的良好风貌展示得淋漓尽致,用优美的舞姿表达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经过激烈的角逐,巫溪县老年大学交谊舞班选送的《牡丹开遍中国香》荣获巫溪海选赛第一名,巫溪县老年大学艺体班选送的《小河的锣鼓赵家的拳》荣获第二名,巫溪县醉美摩登舞蹈队选送的《今夜无眠》荣获第三名,他们将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并晋级大赛总决赛。

43.jpg

为表彰巫溪各广场健身舞领队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为推动全民健身文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组委会还为优秀参赛队伍领队颁发了“渝东北最美广场健身舞领军人物”奖牌以表鼓舞。

组委会表示,广场舞大赛,是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一项有益举措,也是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本次大赛的举行,为渝东北广大广场健身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的舞台,将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文化体育活动的热情,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向基层深入,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此次大赛分为县级海选赛和总决赛两部分进行。其中,县级海选赛于2021年6月—7月分别在巫山、巫溪、奉节三县举行,总决赛将于7月24日下午在中国云端度假目的地——位于巫山云雨生态康养度假区的三峡·云嶺江山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届时,将在现场决出冠、亚、季军,冠、亚、季军团队除可斩获大赛定制精美奖杯和荣耀证书外,还将分别获得3万元现金+5万元购房抵用券、2万元现金+3万元购房抵用券、1万元现金+2万元购房抵用券奖励。

44.jpg

三峡·云嶺江山项目,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积淀12年旅游地产开发经验,优化布局,精心打造的又一个标杆。占据巫山云雨生态康养度假区门户位置,平均海拔1300米,夏季平均气温仅23℃左右,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最高超47000个/cm³,是城区含量的50倍,被称为“中国天然氧吧”,是市民纳凉避暑的好去处。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