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走进“小个专”专业市场 推“共产党员经营户”
07-13 19:04:35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对绿云石都专业市场共产党员经营户开展以亮身份、亮承诺、亮职责的“三亮”活动并对新增共产党员经营户授牌。

QQ图片20210713190526.jpg

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局副局长谢翔飞在座谈交流会上提到,作为党员要“不忘党的宗旨、不忘党员身份、不忘党纪国法、不忘社会责任,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据了解,区市场监管局统一制作悬挂“共产党员经营户”牌匾提供给市场方党员,鼓励党员经营户将牌匾挂在醒目的位置,积极主动亮明党员身份,公开向社会开展诚信经营承诺,积极履行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同时,区局聘请义务监督员,设立顾客意见箱和举报电话,加强社会监督。

QQ图片20210713190523.jpg

绿云石都党委书记薛青山说道:“我们要发挥党组织优势,整合资源,积极开展诚信经营,把控商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同时邀请创业带头人、创新带头人、致富带头人、相关业务部门指导人员讲创业创新党课,帮助党员和骨干掌握创业创新政策,落实各种扶持、补贴、优惠政策,大力培养一批党员创业先锋、党员创新标兵和党员创富能手。”

据悉,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引导共产党员经营户带头积极参与“诚信守法经营户”、“市场秩序守护者”创建活动。共产党员经营户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其他企业学习有目标,带动广大市场业主诚信守法经营和共同守护辖区市场经济秩序良好发展。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