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提升全民数字技能 新职业在线学习平台3.0版上线
07-14 14:59:22 来源:上游新闻

为助推国家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加强新职业培训,提升全民数字技能,7月13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阿里钉钉推出“新职业在线学习平台3.0版”。

据了解,与2.0版相比,3.0版增加了支持培训机构在线开班功能,实现了在线培训全程数据监管,提升了平台的服务能力。培训机构入驻钉钉后在工作台添加“新职业”应用即可在线开班,普通用户在钉钉搜索“新职业”即可进入平台在线学习。

新职业在线学习平台2020年3月开通,专注于新职业数字资源培训,立足培育新型数字技能人才,促进相关行业完成数字化转型。截至目前,注册人数已达809万,学习人数2757万人次。平台3.0版的推出,将积极助推“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新模式,助力提升全民数字技能。

上游新闻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