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印度IT行业订单不断增多 本财年将招15万应届毕业生
07-21 08:05:30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据《印度经济时报》20日报道,随着印度IT行业的订单不断增多,印度的IT行业本财年(2021—2022财年)将招收15万名应届毕业生。而印度四大软件出口商—Tata咨询、Infosys、HCL科技和Wipro,将雇佣其中的12万名应届生。

印度软件业年收入达1500亿美元,而印度四大IT公司的营收就超过其中的三分之一。目前印度约有460万人服务于IT产业,其中四分之一的IT工程师在四大IT公司从业。

印度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公司Xpheno 预计,未来12—18个月IT产业对新人的需求将保持高位。截至6月,印度四大IT公司新雇佣了48500名员工。

原标题:印度IT行业订单不断增多 本财年将招15万应届毕业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