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一火锅开进森林里,约不?
08-29 12:18:53 来源:上游新闻

在森林里吃火锅,是啥体验?近日,在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索道三号线站附近,出现了一家云上森林转转火锅,游客置身云海中吃火锅引起不少网友热议。

QQ图片20210829121338.jpg

据悉,该云上森林转转火锅位于蔺市泡桐村,开业以来,因为特殊的就餐环境逐渐受到游客的喜欢。如今,美心红酒小镇在该村打造的致富天梯、悬崖汽车民宿景观、云上森林转转火锅并被称为美心红酒小镇索道三号线站“三绝”。

QQ图片20210829121346.jpg

记者现场打探发现,云上森林转转火锅食材丰富,最便宜的3角钱一串,最贵的也才5元一盘,店里还贴心准备了1人1锅专属空间。在这里,还能一边吃火锅,一边吹着山风,欣赏云海。

“跟朋友一起远离城市的喧嚣,来到这幽静的环境,置身于大自然中,热气腾腾的汤锅中鲜鸭肠、脆毛肚、香肠、羊肉卷……各种食材汇成了美味,能让身心彻底放松下来,非常舒服。”有游客表示。

QQ图片20210829121351.jpg

据悉,除了泡桐村的云上森林小火锅,鸡公山游乐园也有转转火锅,坐在这里吃火锅,能坐拥长江美景,一览鸡公山游乐园的特色。

美心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价格便宜,游客都能诚信消费,转转火锅的模式很适合景区,占地空间不大,一人一锅的模式也比较卫生灵活,能迅速满足游客的就餐需求,景区目前陆续着手推进火锅上下游产业的完善,已经研发出自己的火锅底料,售价定在2.99元/袋,约90g,全产品无添加,游客也可以前往购买。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图/视频 孙琼英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