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来宜奥商圈 这家影城邀您免费看电影
09-05 09:15:06 来源:上游新闻

F30ABF11E397E63352C4051F92806C1E.jpg

9月5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两江新区苏宁影城金渝店获悉,苏宁影城金渝店入驻两江新区即将一周年,特邀市民到两江新区体验免费观影。

苏宁影城金渝店经理宁蓉介绍,苏宁影城金渝店紧扣为市民创造高品质观影体验,对影院软硬件设施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比如在观影设备上,所有影厅均配备目前业界领先的巴可全激光放映设备,可以确保“高保真度全色显示”的视觉效果,还原90%以上人眼所能识别自然色,同时打造更具层次感的电影画面,增强3D立体效果,确保电影画面的真实、细腻、立体,实现观影视效的全面提升。

并且,影城配备真皮沙发,比普通座椅加宽加大40%,柔软舒适的同时能够确保影迷以最放松的姿势“窝”在沙发里,享受美好的视觉盛宴。

“苏宁影城金渝店以打造‘城市观影头等舱’为己任,坚持为市民业余生活提供最优质的享受,为市民在两江新区体验高品质生活,感受高质量文化产品助力。”宁蓉说。

据了解,包括《中国医生》《怒火·重案》《失控玩家》等一批受到市场好评的国内外优质影片正在影院热播。同时,苏宁影城金渝店国庆期间还将推出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担任监制及导演,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长津湖》。

不仅如此,苏宁影城金渝店为答谢广大市民,还推出系列优惠活动,邀请市民到两江新区免费观影,具体活动参与方式可关注两江新区官方微信。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