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我为群众办事实 | 工行重庆沙坪坝支行服务小微企业有“实招”
09-08 12:13:10 来源:上游新闻

一直以来,工行重庆沙坪坝支行积极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深入开展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提升工程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积极推动普惠金融持续发展,及时了解小微企业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多方位解决小微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2021年9月,某公司因厂房搬迁,新厂址较为偏远,附近没有金融机构的服务网点。在了解此情况后,工行重庆沙坪坝嘉新支行安排专人,驱车一个半小时前往该司,现场收集员工批量办卡资料,以最快的速度为新入职员工办理了工资卡。

image.png

同时,为避免该司员工长距离寻找工行网点办理工资卡启用的难题,工行重庆沙坪坝支行及时安排人员和移动办公设备,再次前往该司现场,为该司员工办理银行卡启用、手机银行开通、三方绑卡等业务,及时高效的解决了该司新入职员工的工资卡办理和启用问题,确保该司工资的正常发放。

据了解,工行重庆沙坪坝支行在日常工作中,情系小微企业,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遇到特殊情况灵活解决,将创新业务办理模式和风险防范相结合,下沉金融服务至企业厂区,为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全力打造“金融服务港湾”,赢得了企业客户的高度认可与赞赏。

(图片来源: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