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长城“欧拉”公布欧洲战略:到2025年在欧洲投放逾10款全球首发车型
09-11 15:32:25 来源:上游新闻

9月1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2021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以下简称“2021慕尼黑车展”)上,长城汽车发布欧洲市场战略规划,正式宣告进入欧洲豪华汽车市场与新能源汽车市场。

2021慕尼黑车展上,长城汽车旗下魏牌以THE NEW WEY,A WAY FORWARD(全新物种,智创未来)为主题,携“新一代智能汽车”魏牌的全球化战略车型摩卡(Coffee 01)PHEV首秀慕尼黑。新车定位“无里程焦虑智能新一代SUV”,2021年底开始接受预定,2022年上半年首批陆续交付。

1.jpg

车展现场,魏牌发布欧洲商业模式及用户运营计划,将推出以社交、智能生活为核心的汽车品牌APP,构建一个全新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智能生态系统,以车为起点,围绕智能、低碳出行,拓展用车相关生活场景,与用户玩在一起,携手共创品牌智能生态文化。2022年,魏牌首个欧洲品牌体验中心将于慕尼黑开业,第一年将建设60多个服务站为用户提供服务。

同时,作为首次与欧洲消费者见面的新品牌,欧拉以“ORA Loves You”为主题参展。欧拉好猫将于2021年12月开启预购,并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进行交付。同时,欧拉APP与ORA+用户计划正式发布,欧拉将通过“用户共创”、“用户共享”、“共建社会责任”等多种形式,实现欧洲用户的深度运营。

2.jpg

此次登陆2021慕尼黑车展,欧拉宣告开启欧洲战略,在未来2年,将为欧洲用户提供超过5款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智能车型,到2025年,欧拉将在欧洲投放10款以上的全球首发车型。欧拉还将带来全新的渠道和销售模式、充电和服务生态以及数字化用户生态体系,为欧洲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生活体验。为将长城汽车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第一时间投入欧洲市场,长城汽车还将在欧洲建立本土化的研发中心与生产基地。

3.jpg

实际上,长城汽车旗下哈弗与长城皮卡早已进入俄罗斯、白俄罗斯、意大利、乌克兰等欧洲市场,并取得亮眼的销售表现,是长城汽车海外销量持续增长的重要增长极。随着此次魏牌与欧拉正式公布欧洲战略,长城汽车出海进入了全面起航的新阶段。  

近年来,长城汽车全球发展步履不停,逐步形成以中国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全球化研发布局。同时打造覆盖全球60余个国家,全球销售网络超过500家的全球化销售布局,以及10大国内整车生产基地、4大海外全工艺整车工厂、5大KD工厂组成的全球化生产布局。截至目前,长城汽车海外历史累计销量已突破70多万辆。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