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保险DADA等你来挑战!
09-29 14:32:53 来源:阳光人寿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阳光人寿积极探索普及金融知识的新载体、新模式,结合客户需求场景,在阳光人寿客户线上平台“我家阳光”开发了“保险DADA分享计划”答题活动,这是一款集趣味、娱乐、学习于一体的全民知识线上答题活动,目前活动正在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火爆进行中。

image.png与时俱进 解锁答题新模式

采用当下流行的闯关游戏模式,以答题竞技的方式吸引更多群众参与,特别是青少年、在校学生等年轻消费者。答题内容由阳光人寿题库委员会精心编辑,均设计为选择题型,题目内容涉及寿险、产险、保险法以及相关案例解释,通俗易懂、简单明白。保险消费者可通过“我家阳光”微信小程序或“我家阳光”APP参与活动,操作简单,利用碎片化时间即可轻松了解保险相关知识。

image.png学保争锋 掀起学习热潮

答题活动还特别推出日榜和月榜,按答题得分进行排名,并设置游戏奖励,营造“学保争锋”的答题氛围,吸引更多保险消费者持续参与活动,截至目前重庆地区已有近千余名客户在线参与。让保险消费者从愿意了解保险,到乐于了解保险,从而切实增强保险消费者的保险意识,提升保险素养,有效帮助保险消费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和服务。

image.png

2021年9月至12月,要来挑战“保险DADA分享计划”答题活动成为每日冠军或者月度榜首的均可登录“我家阳光”APP或小程序,还可以分享链接邀请更多好友一起了解保险知识。保险DADA等你来挑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