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阳节|浓情重阳,敬老爱老志愿者在行动
10-14 16:08:56 来源:上游新闻

“张爷爷,您的头稍微抬一下,我把您下边的胡须修一下......”10月14日,在渝北区双凤桥街道安康路社区弘诚养老院大厅志愿者李荣军正在认真地为老人剃头发和胡须。

WechatIMG159.jpeg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社区,关心关爱老人,10月14日上午,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机场快车党总支部和团支部联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深秋送暖 浓情重阳 敬老爱老”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两江公交机场快车17名党员、团员志愿者、员工积极分子来到安康路社区,送温暖,表关爱,陪伴老人们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重阳节。

WechatIMG161.jpeg

据了解,为了在重阳节之际,传递两江公交对社区老人们的关爱,两江公交机场快车党员志愿者、团员志愿者自发组织,提前联系双凤桥街道安康路社区工作人员,购买慰问物品,做好充足准备。党员志愿者黄忠说:“叔叔阿姨们和我的父母年龄都差不多,我深知在这个年纪他们最需要的是陪伴,我们身为公交党员,一直从事的是为人民服务的工作,能够利用重阳节真心实意、力所能及的为这些老人们做点事,送去内心的关怀和祝福,切实满足他们的生活需要和精神需求,是我们的社会责任,我们很开心,也很乐意这样去做,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大力弘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美德,共同担当起爱老助老的社会责任,让老年人都能够安享幸福晚年。”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