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举行大健康财富中心试运营仪式暨“长寿时代·高峰论坛”暨尼尔森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发布会
10-30 11:49:54 来源: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

2021年10月28日, 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大健康财富中心圆满开启,是泰康“四位一体”战略在重庆地区的全面落地,创新性地把“健康财富管理中心”、“大健康体验中心”、“教育培训中心“和“泰康拜博口腔”融为一体,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线下极致体验和全方位服务。

1.png

28日上午,泰康人寿健康财富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刘涛、泰康人寿办公室/董办总经理谢渝华、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阮宏生等领导,130余名健康财富规划师(HWP)受邀出席试运营仪式并参观大健康财富中心。

各位领导、健康财富规划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四位一体”职场。高端的职场环境、各种高科技的嵌入、齐全的功能规划,特别是体验式的场景服务,让到场的领导、精英代表赞叹不已。

2.png

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阮宏生发表致辞。阮总表示随着大健康财富中心的投入运营,进一步提升全新职业健康财富规划师(HWP)的影响力,吸引优秀人才加盟,打造一支伟大的销售队伍,打造重庆城市名片,推动重庆保险事业发展。

下午,泰康人寿“长寿时代·高峰论坛”暨尼尔森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发布会在重庆国贸格兰维酒店隆重召开,为重庆中高净值客户规划未来全生命周期、一站式的健康财富管理服务方案。

3.png

泰康保险集团与尼尔森咨询联合发布《2021年中国中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透视中高净值人群的健康管理与养老规划需求。白皮书调研数据显示,中高净值人群认为需要准备的养老资金,与要维持退休前良好生活水准的实际需要资金,缺口达50%;中高净值人群对完善的健康管理服务具有高需求,可通过保险等多元的财富管理规划,才能为退休后生活提供可持续的资金支持;在享老的新生活方式下,中高净值人群过半将机构养老作为理想的养老新选择。

泰康创新性地将虚拟保险和实体医养服务结合起来,打造长寿、健康、财富三大闭环,为客户提供“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全方位服务。截至目前,泰康高品质养老社区已覆盖全国核心区域的24个重点城市,其中7地8家社区已开业运营,入住居民超过5000人。重庆的渝园体验馆将于今年11月盛大开业。下一个五年,会从6万床位布局到10万张床位,将这种养老生活方式不断向二线城市推进。在长寿时代的理论指导下,泰康作为长寿时代的头部企业,将在文化养老、科技养老这两大方向往纵深推进。

据悉,28日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落地的两大盛事,将为重庆泰康客户及市民带来全新地、全方位地、全流程地体验式服务及泰康方案。同时,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诚邀各行各业优秀人才加盟,抓住机遇,积极创新,通过健康财富规划师将“健康无忧,财富永续”传递给更多的客户和家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