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强化国防教育、锤炼过硬作风 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举行2021年军事日训练
10-31 16:33:40 来源:上游新闻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及基层社区当家人的国防意识和军事素质,10月26、27日,两江新区天宫殿街道举行2021年军事日活动,街道及下辖9个社区的全体工作人员身着迷彩服,激情饱满地积极参与军事日训练。

QQ图片20211031163519.jpg

军事日活动是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强化各级领导干部国防意识的有力举措。天宫殿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虹叮嘱全体全体参训队员:“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军事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在训练中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和担当意识,锤炼干部队伍过硬作风,树立牢记职责使命,圆满完成军事日活动。”

此次天宫殿街道2021年军事日活动在重庆市渝北区玉峰山镇举行。训练场上,全体参训队员整齐列队,认真听取教官介绍军事训练的注意事项及要求。

“稍息、立正、站好……”在教官口令下,参训队员进行队列训练。训练内容包括停止间转法、齐步走、稍息立正等。队员们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要领,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充分展现出坚毅刚强的精神风貌。

敬礼做得够不够标准,手臂摆动得够不够整齐……参训队员认真严肃对待每一次踏步和原地转向动作,努力做到动作规范,向部队训练标准看齐。

QQ图片20211031163536.jpg

据悉,近年来天宫殿街道坚持每年开展多形式的军事日活动,为锻造身体素质过硬、心理素质过强的基层工作者队伍打下坚实基础。此次军事日活动是天宫殿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以训练形式让天宫殿街道及社区全体工作者在亲身体验中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国防意识、纪律意识、团队意识。

军训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此次军事日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也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在训练中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一定要把训练中艰苦奋斗的精神和纪律严明的作风带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提高工作积极性,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为街道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天宫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兵在军事日活动总结会上表示,军事训练进一步增强了天宫殿街道的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提升强化基层工作者的工作执行力,培养其有令则行、有禁则止的约束力。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