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延安多名官员被举报私人会所吃喝豪赌续:举报者涉嫌敲诈勒索被刑拘
03-18 14:19:10 来源:上游新闻

3月5日晚,一篇关于陕西省延安市多名官员长期在一私人会所聚会的举报文章引发关注。文章称:在延安市延长石油世纪华宝小区一私人会所内,有当地官员进行吃喝、豪赌等活动,输赢在万元左右。

3月18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发帖者家属处获悉,发帖者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警方刑拘。

微信截图_20200318135147.png

▲网传陕西延安多名官员聚众赌博。视频截图

据上游新闻此前刊发的《延安多名官员被举报私人会所吃喝豪赌:事发3年前,4干部仍被处分》报道显示,经纪委监委调查,此事发生在2016年至2017年初。涉及官员包括延安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王西荣,延安市水利局副局长徐宪部,安塞区政法委书记马志强等。

3月10日,延安市纪委、市监委对4名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干部作出党纪政务处分:

延安市民族宗教局局长王西荣(无党派)政务记大过处分,免职处理;

给予延安市水务局原党委委员、水保生态治理办公室原主任徐宪部(已退休)留党察看一年处分,降低其退休待遇;

给予中共延安市安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志强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

给予中共宜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顺党内警告,政务记过处分。

3月1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举报者家属处获悉,举报者已被警方刑拘。延安市宝塔公安分局工作人员表示,发帖者涉嫌敲诈勒索,几年前曾因此事收过钱,并且涉及多人,“有本地人,也有外地人”。

目前,警方仍对其他涉案人员追查中。

上游新闻记者 贾晨

微信图片_2019032223002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