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上海迪士尼预约首日年卡系统崩溃 限流人数暂不公布
05-08 16:00:01 来源:上游新闻

5月8日7点57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发布官方消息,从当日8时起,乐园门票开售、年卡预约通道开放。有网友称,从早晨8点起,年卡预约系统就无法进入,对于限流人数也并未明确标注。

对此,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客服向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表示,因抢票人员较多,后台系统已经出现卡顿,完全修复预计要到晚间或明日一早,限流人数暂不对公开。

微信图片_20200508160247.png

▲5月8日,上海迪士尼乐园年卡预约系统崩溃,多次尝试后,用户仍无法进入登录界面。网页截图

5月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发布官方消息,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5月11日起实行限流重新开放,在恢复运营初期将控制每日入园游客量。要求游客提前购票及预约入园,现场售票将暂时取消。同时规定,所有年卡持卡人必须通过度假区官方线上渠道提前预约入园日期和时间,在此“提前预约期”内,非指定日门票不可使用。

5月8日7月57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再次发布官方消息从当日8时起,线上开放乐园门票销售和年卡预约渠道。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开园首日门票仅3分钟便销售一空。但却有年卡用户吐槽称,年卡预约通道始终处于崩溃状态。据网友提供的多个时间段年卡登录界面显示,输入注册号码后,登录界面一直处于缓存状态。

微信图片_20200508160241.png

▲5月6日,上海迪士尼发布官方消息,5月11日将限流开放,但并未公布具体限流人数。图源/上海迪士尼

“另外,对于限流人数和防护措施也是我们比较关注的点,毕竟以往每个项目都要排队很久。”除吐槽年卡预约系统崩溃外,限流人数也受到网友关注。但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消息中,对限流人数并未表示。

对此,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客服人员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因抢票人数较多,系统一早便出现了卡顿、崩溃情况,后台暂时也无法登录,完全修复预计要到晚间或明日一早,年卡用户将在试运营结束后,对使用时间进行顺延。而限流人数暂时不对外公开。

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