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报警关联人安排江西宜阳办案民警住五星级酒店?纪委介入调查
06-16 18:00:47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6日,江西宜春市纪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组谭姓负责人向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表示,将对该局宜阳分局经侦民警是否接受报警关联人安排的住宿、为何不去湖北荆门实施抓捕、看管民警是否接受李威威吃请等问题展开调查,待调查清楚后,会及时回复。

6月15日,上游新闻先后刊发的《网游传奇代理商李威威千里大逃脱,在江西警方眼皮下跑回湖北后受保护》《网游传奇代理商李威威千里逃脱背后:江西宜春和湖北荆门争抢网游产业》《江西警方称网游传奇代理商李威威伪造授权 湖北荆门江西宜春两地官方将谈判》报道显示:5月18日,涉嫌侵犯著作权罪的李威威被江西宜阳警方看管在一家酒店719房间,李威威用时5天,精心设计、步步为营,最终在5月23日凌晨成功出逃。他拦下一辆出租车直奔江西萍乡,在江西萍乡换乘了另外一辆出租车到长沙,再到岳阳,与赶来的公司人员会合,于5月23日上午回到湖北荆门。上游新闻记者查询发现,李威威逃脱路线全长超过600公里。逃回荆门后,荆门官方认为李威威未违法。这起两地就同一人员是否涉嫌犯罪态度迥异的背后,是网游产业的争夺战。

微信截图_20200616175752.png

▲办案民警入住在惠州某酒店后,江西国民传奇网络技术公司结算了入住房间的房费并开具发票。受访者供图

此前,李威威介绍,5月21日,宜阳分局经侦民警前往惠州调查其控制企业。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证据显示,办案民警入住在惠州某酒店,随后,江西国民传奇网络技术公司结算了入住房间的房费并开具发票。工商信息显示,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喻女士。李威威涉嫌侵犯著作权一案报警人为江西传奇创盟公司,传奇创盟的法定代表人亦是喻女士。

6月16日,酒店前台称,该酒店是五星级酒店,房费最低价格为598元一晚。

宜春市纪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组谭姓负责人表示,此事是否属实将展开调查。“有可能是办案需要,有可能是违纪违规。”

谭姓负责人说,宜阳分局明明知道在逃嫌犯李威威在哪却不去抓,这令他觉得很奇怪,也会调查清楚原因。

6月11日,李威威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称,被监视居住期间,为了和看管民警套近乎,他自己点餐时,都会喊来看管民警一同吃。谭姓负责人说:“也会调查,这算不算接受吃请。”

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发自江西宜春

微信图片_2019032223002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